利用?我真ㄉ很好奇魚.珮.蕎.彤他們是不是在利用我和麵因為每次魚陪我去售屋網7-11ㄉ時候都一直叫我買點給他珮也是只要他知道我買點也一直叫我買給他她賣房子們有沒有想過他們什麼東西都沒有給我我為什麼就要買東西給他?而且只要有新成屋人稍微跟他吵ㄍ小架就不准其他人和他說話真ㄉ很霸道ㄝ都不知道當他ㄉ朋友房屋買賣有多累我想如果和他講她一定會生氣像他這種人除ㄌ會鬧脾氣之外還會做什麼找房子???彤和蕎他們比魚和珮好一點因為他們至少不會一直叫我買東西或給他們東土地買賣西但是他們到底是不是把我當朋友我真ㄉ不知道而且都快要畢業ㄌ是不是朋友室內設計也都沒有關西ㄌ.....反正我真正ㄉ朋友也只有麵.瑄.鈞他們3個而已其他人是裝潢不是朋友真ㄉ都沒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