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建築設計月5日電 中央紀委副書記、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張軍5日就“改進巡視工作,強化巡視監督”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他指出,巡視報告、向被巡視黨組織反饋等材料中,都會為舉報人保守秘密,確保其身份不被泄露。
  張軍說,依靠幹部群眾的支持和參與,是巡視工作的一項重要原則。中紀委一貫重視保護反映真實情況特別是反映了重要、敏感問網路行銷題的同志。
  張軍介紹,具體工作中,巡視組進駐後,會通過當地主要媒體公佈聯繫方式等信息,方便幹部群眾與巡視組取得銀行利率聯繫。
  根據知情人的要求,巡視組可採取“一對一”的方式聽取反映,談話地點也可安排在巡借款視組駐地之外知情人和巡視組都認為方便的地方。
  張軍強調,為保障舉報人的系統家具權益,巡視報告、向被巡視黨組織反饋等材料中,都會為舉報人保守秘密,確保其身份不被泄露。如果舉報人反映的問題屬實,紀檢監察機關將依紀依法調查處理。
(原標題:中紀委:巡視組為舉報人保守秘密確保身份不泄露)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