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成都11月20日電(姚永亮、陳健)“我們平時都在辦公室,很少有機會走出來這麼系統地瞭解眉山現在的澎湖民宿建設發展情況,這對我們乾好本職、服務基層有很大幫助。”20日,四川眉山市委宣傳部幹部李喆經過一天的學習調研後感嘆道。
      眉山市為幫助市級機關幹部職工進一步瞭解掌握市網站優化情、學習基層經驗,激發工作熱情、推動跨越發展,從11月18日起,每天分為六條線路分批組織市級機關幹部職工帶著“知市情、謀發展、轉作風”的目的,深入各區縣基層開展學習調研活動。
      對於此次活動,眉山市規定,學習調研用車由各單位、部門自行安排,學習調研期間午餐自帶乾糧,不搞層層陪同、不增加基層負擔。學習調研結束後,各單位、部門要及時召開座談會,膠原蛋白組織幹部職工認真討論、總結經驗、梳理問題,並提出二至三條建議意見等。
      眉山市此次調研活動將持續至11月25日,實行分批組織開展,確保幹部職工能全部參與且正常工作不受影響。到活動結束時,將有3000多名市級黨政機關、市直屬事業單位、市直管園區、垂直管理單位、群團建築設計組織及金融保險單位、市屬以上企業單位的幹部職工參加此次基層學習調研活動。
      眉山市委書記李靜表示,今後還要系統傢俱定期組織這種活動,進一步引導市級機關幹部職工主動走出機關,下基層、接地氣,察實情、辦實事,不斷提升服務基層、服務項目、服務園區的能力水平。   (原標題:眉山:3000多名市級機關幹部職工自帶乾糧到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