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雙成對的人群中,婚紗照東森房屋中出現了一位孤獨的伴郎。不甘寂寞的伴郎決定做一些搞怪來掩飾尷尬。
  中新網2月14日電 據外媒14日報道,近日一組婚紗照在國外網絡上走紅。有意思的是,這組婚紗照的亮點不是一對新房屋出租人,而是一個孤單的伴郎。
  據報道,這名24歲的伴郎名叫梅森,他的伴娘在最後一刻被拉走客串攝影師,只剩他一人拍照,與成雙結對的人們形成太平洋房屋鮮明對比。
  報道稱,一開製冰機維修始這名伴郎孤身一人地站在一對對甜蜜的伴郎伴娘中間,顯得很古怪。攝影師安排他和另外一對兒站在一起,可看上去也很彆扭,於是,新娘最終決定讓他一個人站著。
  不過這名看上去很可憐伴郎很快決定要為自己找點兒樂子,他做了一些搞怪的動作,讓人忍俊不禁。照片被傳至網絡上後,被網友稱為“史上最孤單的伴郎”。據悉新婚夫婦反倒很喜歡這些照片,覺得自己的婚紗照與眾不同。  (原標題:美國夫婦婚紗照現孤身伴郎 化褐藻糖膠哪裡買寂寞為搞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