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咖啡~~ ~~上次跟好友去小港機場ㄉ老爸咖啡喝咖啡..感覺不錯.. 以前 西裝外套> 澎湖民宿視訊聊天室去看海星 烤肉空也都會讓我想起這首歌..好浪漫.. 好友ㄉ男友真ㄉ 澎湖民宿很細心有耐心耐性..(目前是這樣..) 隨身帶著手提電腦..紀錄著他們交往多年 花蓮民宿去旅遊ㄉ點點滴滴.. 當然裡面也有我..我算是她們交往多年ㄉ見證者呵.. 連復合也是我幫忙ㄉ.. 最後祝她們 房屋二胎甜甜蜜蜜..相愛到老~~ ~~單純ㄉ覺得好聽而已.. 可不可以作詞:簡寧 作曲:Tony Tam 編曲:杜自持..Singer劉 酒店工作德華..黯然記起那日黃昏 含著凝淚眼共妳分手..此時這刻你在何方 為何埋沒了柔情牽縷..*輾轉深秋讓愛意再等候 只想你又再與我再一起.. 儘管分開千里仍?開幕活動M懷念你 無奈冷風裡痛悲..#如清風可告知 如天空可告知 懇請你萬里送上我心事.. 曾寫的千句詩 萬個愛你的字 交給你可不可以..彩雲遠飛遠望晨曦 懷念曾共我熱愛 ARMANI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