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王東霞
  “五一”小長假哪裡去?體驗青天河景區濱水觀光棧道。徒步棧道,恰似穿行於丹青畫廊中,吐故納氧,體驗清肺之旅。
  青天河濱水棧道全長8000米,沿大泉湖西岸而建,依山就勢,臨水傍湖,為游客近距離觀賞大泉湖、駱駝峰、千奇洞、鯨魚灣等精品景點提供了便利。
  漫步其中,既可以休閑健身,又可以濯足戲水。青天河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春賞花,夏玩水,秋觀紅葉,冬覽冰掛,一年四季風景各異。
  晨風中,霞光初露,空山鳥語;中午時,艷陽當空,山清水秀;黃昏里,夕陽西下,蘭舟唱晚。俯首腳下,一川碧水,搖曳生輝;舉目四顧,青峰翠嶺,江山如畫。沿棧道前行,綠柳迎人,桃花夾道,山環水繞,山重水復,可以穿深峽、探幽谷、覓奇洞,移步換景,峰迴路轉,偶爾幾掛飛瀑,驀然一處險峰,一山一天地,一灣一境界,人生種種困頓,剎那豁然開朗。行至三姑泉棧道,俯視鯨魚灣碧水長天,煙波浩渺,大大小小的船隻往來穿梭,油然而生的是一種“人生百年如白駒過隙”的慨嘆。穿行於棧道,恰似穿行於一條奇妙的丹青畫廊,聽山水清音,賞湖光山色,歷人間仙境,覓世外桃源,於你是一次物我兩忘的精神之旅。
  徒步棧道之餘,還可乘坐龍舟畫舫,暢游靈山秀水,拜天然大佛,穿水簾幽洞,享觀音峽靜謐心靈之旅。看飛泉流瀑,觀浮屠奇峰,俯神奇佛耳,達佛耳峽嬉水探幽之旅。s
  咨詢電話:0391-8972910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到青天河濱水棧道吸氧清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