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碼”看世界杯最新比賽精彩視頻(賀菲菲/輯)汪東明
  德甲超越意甲和最近幾年德國足球青訓的迅速發展密切相關,大批青年才俊的涌現,使每一屆大賽的德國隊都能夠給人不少的驚喜。
  可以說勒夫本次的大名單和過去幾屆大賽並沒有什麼出入,只有克拉姆、杜爾姆、穆斯塔菲和京特爾四名新人入選。後防線上新老搭配非常合理,不斷涌現的中場球星也讓勒夫遭遇了“幸福的煩惱”。鋒線上,近些年德式傳統前鋒的逐漸減少以及基斯林和勒夫的不對眼,最終勒夫只選擇了35歲的克洛澤,稱之無鋒德國也不為過。
  從2008年歐洲杯開始,葡萄牙出戰世界大賽的陣容就基本穩定,中場梅雷萊斯、維洛索、穆蒂尼奧,後防線上佩佩、卡瓦略,C羅、納尼兩翼,後防線上,葡萄牙的中衛儲備豐富,佩佩和布魯諾·阿爾維斯的搭檔兼備力量和經驗,葡萄牙的中鋒一直是軟肋,不管是阿爾梅達還是波斯蒂加,進球能力平平,葡萄牙的中鋒只需吸引防守兵力,為C羅打好掩護,C羅集全隊進攻重點於一身,狀態的好壞直接影響全局。
  強強相遇拼中場,葡萄牙技術型中場對抗能力偏弱,和有身體又有技術的球隊踢基本處於下風,而日爾曼戰車恰恰是這樣的對手。  (原標題:德國戰車高看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