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7月5日天津日報報道,昨天,市政協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深入社區和公安基層單位調研,推動指導打擊防範多發性侵財犯罪專項行動深入開展。
  武長順首先來到西青區嘉匯園社區居民家中,聽取群眾對加強社區安全防範和打擊入室盜竊等多發性侵財犯罪的意見建議,隨後召開座談會,聽取開展打擊防範多發性侵財犯罪專項行動的情況彙報和西青區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情況彙報,就如何深化打擊防範入室盜竊、街頭兩搶等侵財犯罪聽取意見建議。
  武長順強調,全市公安機關要加強對專項行動的組織領導,切實採取多種有效措施,破獲一批串案大案,打掉一批犯罪團夥,進一步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和滿意度。要強化社會面治安巡邏防控,深化公安、武警聯勤聯動機制,不斷完善居民小區技防、物防設施,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的安全防範意識。同時,廣泛發動群眾積极參与到專項行動中來,掀起一場打擊侵財犯罪的人民戰爭,為平安天津、法治天津、美麗天津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