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訊 (記者 羅洋)“某女,25歲,結婚1年,準備懷東森房屋孕,要求進行婦科檢查,排除婦科炎症可能。請敘述為該婦女進行婦科雙合診的檢查步驟。”昨日上午,由區衛生局、區人口和計生委、區總工會主辦的重慶永川區婦幼健康技能操作競賽,在區婦幼保健院舉行。
  本次參與競賽的人員,是在上周首輪比賽選拔出來的50餘名長期從事婦幼保健、計生服務和基層衛生工作的精英。區衛生局相關負責人說,此次比賽通過答題測試對參賽人員日常掌握技能的一個測試,旨在向公眾和社會全面展現我省婦幼健康事業取得的成績,引導全社會更加關新竹售屋註和支持婦幼健康事業,促進衛生計生系統融合發展,提升婦幼健康服務綜合能力和社會影響力,推動婦幼健康事業健康發展,提高婦女兒童健康水平。
  最後,還將在全區選拔4名頂尖選手,情趣用品參加市級重慶主城決賽。
  在隨後的計劃生育知識競答賽中,來自全區8名住商情趣用品計劃生育工作人員通過賽前抽簽,併在比賽時以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的形式,進行考核。
  “知SD記憶卡識競答賽就像是電視綜藝節目里,快樂答題,我們十分享受。”參賽人員如是感言。
  “我相信,競答賽後,會進一步提升全區婦幼健康服務質量和水平,規範婦幼保健服務。”區衛生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圍產醫學、兒保、婦保知識競答,分別在昨日下午,今天上、下午舉行。  (原標題:50名衛生工作者賽場競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