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鎖千程)為確保第十五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簡稱“西博會”)期間中心城區道路交通安全、暢通,市交管局決定在中心城區部分地區實施臨時道路交通管理措施。
  10月22日至10月24日,全天24小時禁止渣土運輸車在成都市繞城高速公路(含)以內區域以及高新南區範圍內區域的道路上通行。西博會期間汽車“尾號限行”的範圍、時間維持不變。
  同時,交管部門將加強對西博會重點區域道路的交通管理。
  10月23日14:00至21:00,錦官驛街除持有公安機關核發的《西博會機動車專用車證》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10月24日6:00至14:00,以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為中心,北至世紀城北門,南至世紀城南門,東至紅星路南延線末端口,西至廣電路口以內的區域,除持有公安機關核發的《西博會機動車專用車證》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上述交通管控區內的單位及個人的機動車輛憑駕駛人的有效居住證明或車輛的登記證明通行。”交警說。
  此外,10月22日至25日,人民南路一段、人民南路二段、人民南路三段、人民南路四段、濱江東路、濱江中路、濱江西路、天府大道北段、天府大道中段、天府大道南段等道路,交管部門將根據實際交通需要,實施臨時限制交通的管控措施。在實施臨時交通管理措施前,交管部門將適時通過成都交警官方微博、四川交通廣播FM101.7、成都交通廣播FM91.4、智能交通誘導屏等告知公眾。  (原標題:西博會期間中心城區部分地區臨時管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