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敬我了你---很有震撼力的原民劇 週休二日如果沒有到遠地旅行, 中正紀念堂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除了固定的整點憲兵交?網路行銷筐q外, 更經常舉辦展覽和演講活動, 上週在 小型辦公室中正紀念堂的國家音樂廳廣場難得舉辦一場超水準的原民劇--很久 好房網沒有敬我了你。這齣劇碼曾經巡演台北兩廳院、台東、香港、高雄, 上週再回到兩廳院廣場?酒店工作t出。  這齣戲劇結合劇場、電影、音樂劇,舞台設計由實境搭配影像,讓觀眾感受到時空交錯的特殊經驗, 關鍵字行銷我看到了自己非常喜歡的原住民歌手紀曉君、陳建年、胡德夫,其他個個聲音具有穿透力的原住民歌手南王姊妹花、昊恩家,也初次聽到也 濾桶看到如夢境一般的台東縣南王部落,有一天我一定要親自到南王部落去尋悠,我們在風雨中歷經了一場原民音樂的洗禮,2把老骨頭居然也情不自禁的跟個舞動 小型辦公室起來了。結束後的安可曲持續了30分鐘大家還是遲遲不願離去, 螢幕上陸續一打出<就這樣> <別這樣> <還這樣> <又這樣>的俏皮字幕, 只能說實在超超超超棒 永慶房屋 http://www.youtube.com/embed/FcZL5Tp2TaY?hl=zh&fs=1 兩廳院廣場前搭起--好久沒敬我了你 南王部落的廣告看板 雖然台北刮風下雨, 但舞台的搭建並沒有因而停下來, 前面一排始終聽眾開演 建築設計前3小時就坐在前面等候了 偶像紀曉君在觀眾席間憾動演出 影像中的南王部落一景 南王部落的孩子們如願的在台北國際音樂廳演出 紀曉君代表現花給國家交響樂團指揮簡文彬 大夥已經開始high起來了 大夥兒忍不住開始跳起 ARMANI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