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2 07 106之天空今天天氣真的粉好,準備外出洗車...鈴鈴鈴:一姐丫,滾出來吧,硬皮鯊要電妳一燒烤姐:好丫,給硬皮鯊電一下...106的偶遇,2台白色,很少見吧...沒想到,我一次看光光,哈~在雙便利店等酒肉朋友丫等,真訴遲到大王天氣超好的,可想而知,下午的106,車有多多丫但,他們沒在怕的,一路殺殺殺有渦輪褐藻醣膠與40以上扭力的車車就訴不一樣車身拉出去的加速,哇~偶只有吃灰的份啦我是女生,比較膽小,西西數保濕面膜也小,丫就慢慢的跟囉跑到車底給人家偷拍超粗的管...嘿嘿,有幸停在我最喜歡的硬皮鯊旁邊...咦,這面膜不訴剛剛殺很兇的硬皮鯊嗎~~~那個...剛才雙黃線超車,剛剛好與警車相向的不是偶門哦......哈哈,術後面膜我有夠不要臉的,硬是插在中間,哈哈~呵呵,今日偶最殺啦~天氣真的超好的~106上的"天空",可能沒有膠原蛋白莫內有名氣但,可以選擇的餐點與飲料價格,平實多了餐也粉好吃哦我中午1:30才吃了個肉圓到這邊seo4:30吧,又磕了一盤義大利麵+卡布奇諾熱咖啡義大利麵呢???在肚子裡啦總共才160元,很平易近人吧車關鍵字廣告友們不彷考慮這邊而且,還多殺了一些山路,不錯呦~回程,一個沒有離合器的人,開著其中一台鯊呵呵呵關鍵字行銷~技術還不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