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大量墓穴的美國密西西比大學傑克遜醫學中心工地。
  中新網3月10日電 據美國媒體9日報道,美國密西西比大學傑克遜醫學中心工地最近發現多達2000個墓穴。專家稱,那些被樹叢、野草和垃圾掩埋的屍體很可能揭示該州瘋人院的歷史秘密。
  勘探人員上個月在只有幾英尺深的地下發現數十具棺材,而醫療中心工地位於昔日的密西西比州瘋人院(Mississippi State Lunatic Asylum)原址。
  但那個公墓的地址在歷史記錄中消失了,直到最近專家為校園擴建而進行的勘探中,發現了估計多達2000個墓穴。
  這一發現迫使醫學中心暫停擴建,開始調查及研究如何處理即將建設大樓那個地方的2000具屍體問題。
  最近幾年,紐約、加州、得克薩斯、伊利諾伊和威斯康辛開發商也在本來以為是空地的區域發現大量墓穴。
  佛羅里達大學法醫人類學教授金莫爾(Erin Kimmerle)說,隨著開發工程,人們會看到更多類似發現。
  但密西西比大學這次所發現的規模卻提出一個重要問題:這些人是誰?
  早在1955年,建築工人和合同商就曾在醫療中心那個位置發現松木盒子,有時發現4-6個裝有屍骸的盒子。到1990年代,準備建設一家洗衣房的工人發現大約40個無名墓。
  去年,那個校園的一段道路翻修時,發現66具棺材。多年來,當地謠傳很多。有人說,那些棺材屬於內戰死亡者;有人說裡面是奴隸屍體。
  但專家不同意上述說法。歷史記錄顯示,那個地方不是主戰場,州檔案也沒有那裡是奴隸公墓的記錄。
  醫療中心正在同密西西比州立大學人類學系和赫爾曼(Nicholas Hermann)領導的一個團隊合作,試圖揭開歷史謎團。剛剛發現墓穴,赫爾曼團隊就說,那些屍體屬於1855年開辦的一家瘋人院。
  該團隊專家安德森(Derek Anderson)說,我們估計沒有遺體,沒有衣物、甚至沒有扣子和別針,因為在1800年代後期和1900年代初期瘋人院的人死了之後或者只用裹屍布、或者什麼都不用就下葬。  (原標題:美國一工地發現2000墓穴 或揭示瘋人院歷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hlko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